欢迎来到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招生热线 0371-60255699

当前位置: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第38届教师节特辑(四)体育部喜获2022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学能力大赛(公共基础课程组)省级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4-04-29   来源: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第38届教师节特辑(四)体育部喜获2022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学能力大赛(公共基础课程组)省级一等奖

 

 

7月4日至7日,2022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学能力大赛(公共基础课程组)现场决赛在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大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历经网络初评和现场决赛两个阶段,涉及全省81所高职院校。河南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对全省各高职院校提交的114件公共基础课程组作品进行了严格的网络盲评,做到优中择优。最终,34所院校的46件参赛作品入围现场决赛。

 决赛中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体育部赵凤静、石森、李茜、王蒙4位老师以良好的精神风貌,稳定的展示发挥,以总分第二名取得了一等奖的优异成绩,实现了我院在该项赛事上的历史性突破。

此次比赛旨在要求教师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推进“三全育人”,落实“课程思政”要求并积极探索“岗课赛证”融合育人模式,持续深化教师、教材、教法“三教改革”,提升改进教育教学管理的能力,以“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为着力点,努力推进高水平、结构化教师教学团队建设,提高教师的师德践行能力、专业教学能力、综合育人能力和自主发展能力。

通过本次大赛,增进了高校间教师教学能力的交流,提升了我院教学团队的整体素质,同时也积累了宝贵的教学竞赛经验,体育部会以此为契机,不断深挖教学内容,持续突破创新,争取再创佳绩。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第38届教师节特辑(四)体育部喜获2022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学能力大赛(公共基础课程组)省级一等奖
本文地址:http://csjr.hnszzxx.com/news/itemid-19124.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