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招生热线 0371-60255699

当前位置: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陶瓷设计与工艺

发布时间:2024-04-29   来源: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专业介绍: 熟练掌握陶瓷设计及工艺的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及基本技能,具备从事陶瓷艺术设计、工艺、创作方面的能力,有较强的艺术创新能力和较高的工艺设计修养,能熟练运用设计软件、陶瓷工艺级才能、陶瓷材料进行陶瓷产品和相关工业产品设计及应用,以及艺术作品的创作。培养能在陶瓷生产企业、陶瓷设计企业、陶瓷艺术工作室、陶瓷生产设计企业、工业产品设计企业、科研院所等单位从事陶瓷艺术创作、产品设计、生产及管理工作的高级应用型人才。 
     就业方向:合作企业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可本土就业,服务当地经济。学生也可以在陶瓷企业、陶瓷厂、陶艺培训机构、艺术设计部门、工艺品公司、装饰公司、设计公司或陶瓷艺术研究所从事陶瓷设计与制作、日用陶瓷设计与创作、陶瓷工艺与生产、彩绘工艺员、室内陈设品设计及陶瓷艺术领域的教育、管理、研究工作。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陶瓷设计与工艺
本文地址:http://csjr.hnszzxx.com/news/itemid-19115.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