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招生热线 0371-60255699

当前位置: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室内艺术设计

发布时间:2024-04-29   来源: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核心课程】 3DMAX、AutoCAD、SketchUp、Photoshop 等辅助设计软件;室内设计原理;施工图深化;项 目管理;装饰材料和构造;室内软装设计;三大构成;室内专题设计建筑室内外效果图手绘技法; 项目管理;建筑初步;工程制图与识图;人体工程学等。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掌握室内设计的基本理论和专业知识,能从事建筑室内空间设计施工、建筑室外 保温层外结构两层以内外墙设计施工、室内空间全案软装设计、家具设计等相关工作。我们的培 养目标是,为国家培养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热爱祖国、热爱本专业,具有现代科学 文化素质,设计能力出众的优秀专业人才。通过一系列核心课程,有计划有目的地培养学生的理 论能力和实际操作能力。使学生掌握室内设计相关的基础理论,了解边缘学科、交叉学科的相关 知识,关注室内设计行业的动态与市场前景;使学生具有优秀的室内设计与鉴赏能力,能够进行 施工图绘制、手绘效果图绘制及电脑效果图的制作,具有工程施工管理能力等。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室内艺术设计
本文地址:http://csjr.hnszzxx.com/news/itemid-19113.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