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招生热线 0371-60255699

当前位置: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现代物流管理(跨境物流)

发布时间:2024-04-29   来源: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主要课程:跨境电商供应链管理、跨境物流综合实务、物流信息管理、运输与配送、进出口业务操作、跨境物流英语、跨境电子商务实务等与社会息息相关的课程。
  培养目标:
本专业旨在培养适应经济全球化,符合地方经济需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具备跨境物流管理理论知识,具有较强的国际货物运输代理、报关和报检的操作技能,能为外贸企业制定和实施一体化跨境物流解决方案,同时又能吃苦耐劳、爱岗敬业,具有继续学习能力和适应职业变化能力以及立业创业能力的,具有开阔的国际化视野,能在现代国际物流和跨境企业物流部门第一线岗位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现代物流管理(跨境物流)
本文地址:http://csjr.hnszzxx.com/news/itemid-19110.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