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招生热线 0371-60255699

当前位置: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商务管理

发布时间:2024-04-29   来源: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培养目标:本专业主要教授突出实践能力的涉外商务管理技能,在“为工作而实践、为实践而教学”的理念下,培养大批具备扎实理论功底,动手能力强、适应性强的商务管理人才。学制:三年,其中第6学期为毕业实习,突出“应用型”。

       开设的课程: (1)、公共必修课:涉外就业指导和外事常识、高等数学、标准日本语、体育等。(2)、专业必修课:涉外会计实务、西方经济学、管理学原理、市场营销、中国对外贸易概论、电子商务等。(3)、专业选修课:商务谈判、国际贸易与WTO等。(4)、实践技能课:商务谈判实训、模拟公司实训、涉外成功素质实训。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商务管理
本文地址:http://csjr.hnszzxx.com/news/itemid-19104.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